★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政协领导调研贺兰县四二干沟水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12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四二干沟水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二干沟习岗镇与金凤区交汇处,常信乡小城镇污水站,第五排水沟沿岸重要整治点以及立岗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水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并就沟道环境及水质治理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恩建国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四二干沟各段的保洁工作,对沿沟段存在的农业面源污染问题采取具体措施进行管控,合理安排农业灌溉用水进行稀释后再排入四二干沟,力求水质达标排放。此外,要对四二干沟旭光湿地进水量和出水量进行分期加密度检测,明确进水水质和出水水质相关数据要加强对小城镇污水处理站的监管力度,尽量做到满符合处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沟道污染治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有效解决水污染问题,持续提入黄排水沟水质,共同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