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12日,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贺兰县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18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总结分享经验,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供了建设性建议。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长春疫苗等事件表明了打击侵权假冒的必要性。当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总体形式依然严峻,侵权假冒具有反复性,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在以往好经验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提高侵权假冒违法犯罪的代价。同时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闻宣传功能,提高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