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加快推进全区统一协同办公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贺兰县深入贯彻《国家电子政务综合试点宁夏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全区统一办公平台建设,积极实现网络化、无纸化、流程化、电子化、无缝化协同办公目标,全力打造高效、低成本的政府运行模式。近期,贺兰县委网信办协同项目建设单位,已全面完成全县协同办公平台基础信息采集、电子签章制作、信息系统部署等工作。目前,网信办会同县委办和政府办,已完成全系统、全流程模拟预演,内测工作也全面展开,计划6月中旬将组织开展全员全岗的培训工作及系统上线试运行,7月份全面普及应用。

图片11.jpg

全区统一协同办公平台的建设,将最大程度的统一全县电子公文管理和规范化应用,并且能实现区、市、县、乡、村协同办公无缝对接,进一步推进全区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增强业务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