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颁发首批“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

发布时间: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面推进农村房屋、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近日,贺兰县首批“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颁发仪式在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村举行,共为167户农户颁发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贺兰县“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在颁证仪式上,村民领到的农村宅基地产权证书上,清楚的标明了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及其地上房屋等相关信息,像是一张“身份证”,让农民吃上了“定心丸”。

近年来,贺兰县全面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积极推进农村房屋、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着力解决过去农村宅基地面积不准、四至不清、登记信息不全等问题,有效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为下一步盘活农村资产资源,发展现代农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贺兰县已完成29892宗农村宅基地的外业调查工作,颁发农村宅基地产权证书167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