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中共贺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1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区、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规范性文件,审批服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分别汇报2019年全县重点领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对标对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行动上要紧跟紧随,全面对标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科技体制、产权保护、乡村振兴、对外开放、生态文明等标志性、引领性、撬动性强的重大改革,拿出具体实在的落实举措、切实可行的落实办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加大督察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时间截点,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2019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区、市改革部署,增强改革定力,加强改革协同,切实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能力,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把握科学的改革方法,凝聚强大的改革合力,坚决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力争形成更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改革成果。 

随后,县委书记赵波还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19年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