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1日,县委书记赵波一行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对标创建、精细整改,不断提高整改创建实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贺兰工业园区海亮国际社区,赵波一行对街道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制提出要求,统一规划停车位,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坚决拆除私搭乱建,及时清理乱堆乱放,全面提升通行、照明、环卫、绿化、健身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

在贺兰县燃料公司家属院,赵波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居民楼院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加强维护和日常管理,确保环境卫生质量逐步提升。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同时,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设置便民信息栏,满足群众发布信息需求,减少乱贴乱画现象,美化城市环境。街道和物业公司要继续加强走访入户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主动参与创城工作,为创城营造良好氛围。

赵波要求,各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让文明成为常态;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基层群众和志愿者全面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要强化跟踪问效,针对突出问题、职责划分不清等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和督导检查,尽快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