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0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辛普劳食品有限公司、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交谈中,赵波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的方向困难,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赵波指出,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制定“一企一策”具体帮扶措施,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及时性、精准性、有效性,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实现稳步增长和持续健康发展。

赵波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产品研发,延长产业链,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要立足全县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配合协作,相互牵线搭桥,形成共同发展、全面提升的发展合力。要坚持从长远发展出发,认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既要抓好企业经营调度,扩大产能,创造税收,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企业内部的监测管理,持续加大投入,技改创新,节能减排,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