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以人民为中心 精准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方式、多渠道深入开展政务服务、行政审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营造县域优质政务服务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11.jpg

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每次办事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能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形式帮助办事群众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增强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程度,而她自己也是受益颇深。

22.jpg

一直以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制作展板、大厅LED显示屏等方式,结合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的特点,组织志愿者现场宣讲,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工作重点重点打击对象等内容,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和参与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33.jpg

介绍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共发放口袋书、宣传折页等5000余份,设置5个举报信箱,共移交涉黑涉恶线索9条;清退不符合条件中介3家,辞退工作人员1名;力争把矛盾化解在窗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阳光透明、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