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贺兰县春季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0日,县长赵波带领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水务局、街道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109国道、园艺路口、丰庆路等地,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11.jpg

银新干沟水系两侧绿化工程现场,赵波听取有关单位绿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苗木栽植、土地平整、浇水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赵波指出,当前是造林绿化的最佳时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春季绿化造林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之一,主动开展工作,全力组织推进,不断加大造林力度,着力巩固和扩大造林绿化成果。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加强造林技术指导,提高苗木栽植质量,确保苗木正常生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做好新植树木的管护工作,做到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管护措施到位,切实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绿化工作成效。

22.jpg

赵波强调,进一步提升城区绿化、打造独具特色的绿化景观,是城市建设的需要,也是改善人居环境、集聚人气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各重点区域绿化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绿化档次,有效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