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暨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7日,贺兰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暨消防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重要位置去谋划,确保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关于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通报了贺兰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并为扎实做好2019年我县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重要位置去谋划、去研究、去落实,确保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同时,抓好安全生产,要在责任上落实到位,凝聚以安全促发展的合力,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生产水平在隐患排查方面,相关部门要整治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守住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以考核促落实提水平。随后,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