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21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暨脱贫攻坚问题、银川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审议《贺兰县2019年国土绿化工作方案》、听取近期大棚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脱贫攻坚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是整改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的重要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层层落实、传导压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好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整改到位。要按照“三转一高”要求,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强化督查,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对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重大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生态立区”战略,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以建设美丽银川为总目标以增绿增质增效为主攻方向,广泛调动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多途径、多方式增加绿色资源总量,扎实开展生态林业建设工程,全力推进美丽贺兰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