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电商创业园 农业公园及蔬菜公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5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一行先后来到宁电商创业园四十里店农业公园和立岗镇蔬菜公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办。

1.jpg

电商创业园,刘甲锋一行首先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听取现场工作人员意见建议。

2.jpg

刘甲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建设电商创业园的总目标,积极争取引导相关电商企业入驻,优化安排布局,将宁电商创业园建设成集孵化、培育优质电商企业的创业培训基地;要倒排时间,抓好资源整合,打造特色网络,做到双向流动依托区位优势,谋划一批好项目、好产业,真正让贺兰县的特色产品卖得出、卖得好,有效益。要优化扶持政策,研究制订出更加切合实际、更有吸引力的电商扶持政策。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一个月组织开展一个主题活动,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全面铺开宣传,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服务机构,挑选一批热爱电商、懂电商的人才,组建发展电商产业的专业机构,做实做优电商服务工作商户也要更加注重开发本地货源,开发创意,追求多种经营

3.jpg

在实地察看四十里店农业公园和立岗镇蔬菜公园项目进展后,刘甲锋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国计民生一项系统工程,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和中央精神,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科学编制,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转化为具体的举措和行动。要结合各地实际,体现地方特色,打造贺兰民俗体验、农业公园,走乡村休闲旅游、观光、科普的农业农村发展之路。要着力加强重点项目规范化运作,加强管理水平和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业农村重点项目上档升级。要结合统筹考虑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方式,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抢得先机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