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强化风险管控意识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贺兰县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贺兰县治安秩序稳定3月5日,贺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民警对我县危爆物品企业、加油站以及寄递物流业进行督导检查。

1.jpg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县城内寄递物流业“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3个100%落实情况、治安防范措施落实以及消防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叮嘱寄递物流公司要加强防范意识,重视邮寄物品开包验视工作,坚持“逢包必检、逢疑必查、逢液必查”

2.jpg

辖区加油站,民警着重检查了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是否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有无对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等情况针对部分加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民警现场向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的工作职责,杜绝各类隐患发生。

3.jpg

据了解,次督导检查共16天,共检查危爆物品企业1家,加油站18家,寄递物流业22家。在检查期间,对1家液化气储存销售站和1家寄递网点现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治安隐患通知书》,对1家加油站不规范操作当场予以批评,对1家无“营业执照”、无“快递经营许可证”的寄递网点当场责令停业并移交暖泉市场监管所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