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3日,贺兰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卫生与健康事业迈进崭新的历史阶段。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茜等参加挂牌仪式。

根据中央、区市县党委的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贺兰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更名组建为贺兰县卫生健康局,而新成立的卫生健康局承担着全县卫生健康新使命,将县老龄委办公室以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把“健康”写入部门名称,意味着贺兰县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新组建的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紧贴贺兰实际,加快职能转变,牢固树立将健康融入所有工作的理念,以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和可及性为宗旨,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全面推开医疗共同体建设,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培育健康休闲、中医药养生保健等新业态,打造好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产业链,着力推进“健康贺兰”建设,为新时代实现贺兰新发展提供坚强的卫生健康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