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成果数据县级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2日,贺兰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成果数据县级验收会,会议主要通报前期我县“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第三次土地调查初步成果数据进行核验确认,促进部门之间协调沟通,确保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真实、准确。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国务院、自然资源部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与自治区三调办的安排部署,贺兰确定为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行开展县。为发挥好“三调先行县”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贺兰县本着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的原则,全力做好三调工作。目前,现初步完成权属调查、城镇村庄调查,内业预判,外业调查。同时“互联网+”举证完成约60个村,综合进度已超过60%。形成了权属调查资料787份,权属图斑1884个。城镇村范围城镇(202)图斑5个,村庄(203)图斑1886个,地类图斑87383块,举证图斑6278个。同时形成了行政区图层、行政区界线层、地类图斑层、土地权属区层、永久基本农田图斑层、临时用地层、城镇村等用地层、重要项目用地层、光伏板区层、自然保护区层。

马刚指出,三调成果数据汇交国家后,将直接运用于我县“十四五”规划制定、下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空间规划调整等,直接关系到我县未来发展大计,容不得半点马虎。希望各三调成员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全面查清我县土地利用现状,广泛动员辖区内所属行政村积极参与数据成果核对,确保三调数据真实、准确反映我县土地利用状况,为促进贺兰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