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县委书记刘甲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赵波传达了自治区“两会”精神,2019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7%,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8%,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2%左右,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主要污染指标完成国家下达任务。会议要求在2019年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等九项重点工作。各级政府和广大公务员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实干担当,永葆清廉本色。

刘甲锋指出,自治区“两会”精神已经为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定好了调子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担当,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要紧盯“时间表”、“任务书”,深入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全面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