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日,贺兰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甲锋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金龙解读《贺兰县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机构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贺兰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拥护改革、真心实意支持改革、迎难而上推进改革,始终当好改革促进派。

刘甲锋强调,要严把政策标准,确保全县机构改革沿着正确方向顺利推进。构建简约高效的管理体制,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县党政主要机构及其职能同中央保持基本对应、与自治区有效衔接,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要精细推进实施,尽快做好机构调整组建,稳妥做好人员转隶安置,依法做好部门“三定”规定等工作,坚决落实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纪律,全力确保我县机构改革扎实有序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