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日,贺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刘甲锋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区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贺兰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县委及全县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形成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监督教育更加严密紧实;高标准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反腐败治理体系更加完善;不断提高巡视巡察整改实效,构建上下联动工作体系;坚持不懈强化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忠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协助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刘甲锋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一年来,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一些成绩成果,但不能被眼前的胜利蒙蔽双眼,反腐败斗争还没有取得彻底性胜利,对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点都不能低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