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四十二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八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会议审议《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李炳杰、王茜等参加会议。

赵波指出,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优化工作作风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诚信环境、要素环境以及政商关系建设,打造“贺兰服务”品牌,树立新时代下营商环境全区标杆。

赵波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综合竞争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在于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强化责任担当,以刀口向内的决心和魄力,全面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效率,激发市场活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破解“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阻碍,实现贺兰民营经济赶超发展。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贺兰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