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区农业农村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领导李炳杰、王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题词,对新时代宁夏改革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勾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人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

自治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以此为主轴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夯实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的根本保证,为落实思想政治引领提供组织保障;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积极推动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以从严从高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前瞻性,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全区农业农村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