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首届百姓春晚圆满落幕 节目纷呈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1日,由中共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文广局主办,贺兰县电视台承办的2019贺兰县首届百姓春晚节目圆满落幕。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领导秦建忠、朱国祥等在现场和全县百姓恭贺新春。

晚会在歌舞《把福带回家》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社区书记大拜年》展现了全县11个社区书记们的风采,小品《马大爹的幸福生活》讲述了欣荣村村民通过贺兰县精准扶贫政策以及自己的努力奋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整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节目内容涉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传统文化等方方面面,每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贺兰文化底蕴和凝聚向心力。现场,表演者用专业的演出结合贺兰本地的特色营造出热闹的新春气氛,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