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县长实地推进广荣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图片1.png

2019年1月21日,赵波县长在洪广镇广荣村党委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洪广镇针对广荣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赵波县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银川市扶贫办副主任马振华、常务副县长李炳杰参加。

针对此次国务院扶贫办莅临贺兰县检查精准扶贫有关工作,洪广镇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前期迎检工作。座谈会上针对扶贫车间项目建设、田园怡景项目建设、移民供暖问题、移民土地确权问题以及机构改革后乡镇工作人员编制等事宜主要领导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银川市扶贫办副主任马振华针对此次检查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分别从建档立卡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程序的规范性;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层层数据要统一,尤其是明白卡、扶贫手册等资料中收入数据要统一、详细、真实;动态调整数据的准确性;群众满意度以及镇村级干部对实际情况的掌握程度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分两组进行了入户调查,进一步了解洪广镇扶贫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通过实地走访,群众满意度较高,对洪广镇扶贫工作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但也存在部分问题,主要领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洪广镇主要负责人,将问题化解到源头,将扶贫工作做到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