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2019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电子商务在给消费者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给经营者提供了不断创新发展的空间。然而想要做好电商,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激发创业动力,促进贺兰县电商行业更好发展,1月17日,贺兰县2019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30名学员将通过理论与模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习掌握电商相关技能。

2.jpg

此次培训为期7天。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冯建成在内的136人报名参加,课程包括网络创业形式、开店注册平台规则、模拟商铺店铺注册等内容。此次培训区别于传统的电商培训,更加重视引导创业者的网络创业思维和创业行为,目的是让大家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学员的网络创业能力,让大家有望在短时间内通过网络创业,在网络中淘金。

3.jpg

为拓宽劳动者的就业渠道,提升全民创业就业服务质量,贺兰县以就业扶贫为中心,打出了一套“创业带动、政策拉动、培训推动”的促进就业“立体组合拳”,用培训带动创业,以创业为动力,扎实推进全民创业工作。

4441.jpg

截至2018年10月底,全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84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4%以内,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001人,完成全年任务3000人的100%,实现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24269人,实现劳务收入21424.3万元。其中,通过电商培训的人数达到60余人次,带动创业4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