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凝聚社会爱心 铸建公益平台——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微信图片_20181224152903.jpg

12月19日,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的依法注册成立,标志贺兰县希望工程事业向法制化、规范化轨道迈出了一大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社会爱心人士、部分受助学生家长等40余人参加仪式。

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争取更多社会公益事业团体、人士,爱心企业支持和赞助青少年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等各领域的发展,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倡导公益慈善文化,引领社会文明进步。以此保持希望工程的品牌形象、行为规范,自觉接受政府、社会监督。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的依法注册使用不仅解决了捐赠主体的合法性问题,还将公益平台组织化、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使希望工程事业真正地、全方位地走向社会,走向公众,从而更好地承担起凝聚社会爱心、铸建公益平台、铸就贫困孩子未来希望的社会责任。

据悉,贺兰县2018年“希望工程”累计资助建档档立卡户、低保户、军烈家属、残疾人等低收入家庭的贫困大学生167余名,资助金额逾60万元。今后,贺兰县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将积极对接社会爱心资源,帮助更多的贫困青少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