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微信图片_20181218160922.jpg

12月11日,贺兰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茜参加培训会。

上,银川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贾志仁围绕政务工作务实、政务公开的重要性、概念、内涵和难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培训,旨在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浓厚的公开工作氛围,为转变政府职能,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奠定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茜表示,各部门、各镇要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变化,提高认识,变压力为动力,夯实责任,切实将政务公开各项要求落在实处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不懈努力。据悉,据了解,贺兰县自开展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以来,在全区率先成立县级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许可事项相对集中率达到96.5% ;104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一窗”通办;政务信息公开同比增长32.9%截至10月份,全县累计办理政务服务类事项70万余件,提前办结率、群众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同时还组织“百场千人”政府开放日活动75场次,30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在全区县级首家开通“12345”政民互动热线,受理诉求10854件、办复率95%以上;县长信箱、书记留言板答复率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