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8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8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2018年第40次常委会议关于研究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会议精神、全市脱贫攻坚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2144856.jpg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工作,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整改、推进整改。各专项小组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要盯着抓、盯着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问题清仓见底。把政治责任扛起来、让政治纪律严起来、使政治规矩立起来,在巡视整改上不打任何折扣、不搞任何变通、不做任何选择,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181212144904.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精准扶贫的行动自觉、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脱贫攻坚。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对标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要求,从严从实抓反馈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抓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反腐败斗争,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审议稿)》、研究了民族宗教、干部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