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金贵镇水源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金贵镇水源地,赵波查看拆迁工作进度,听取镇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赵波指出,要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全力推进拆迁扫尾清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水源地保护区生态拆迁任务。同时,要在工作开展中探索建立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做好拆迁后周边环境的生态修护工作,确保饮用水源地水质持续向好。

赵波强调,要全力加快水源地拆迁进度,同步做好生态恢复工作;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拒不整改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坚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要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查找分析原因,及时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执纪问责,对行动迟缓、敷衍应付、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和事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进行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