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贺兰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信乡团结村、习岗镇新平园区、习岗镇红旗村等地,实地查看全县“大棚房”清理整治情况。召开专题会,听取关部门涉及大棚房整治清理工作汇报,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波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忠诚履职,严明党纪国法,勇于担责、担难凝聚力量,全力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守住发展红线,按照“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容碰触”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赵波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宣传到位,明确“大棚房”清理整治的目的、意义,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依法依规自觉守法的意识。要严格清理标准,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切实做到逢村必进、逢棚必查,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对照“大棚房”类别,对应拆除的,必须坚决依法拆除,同时,要做好土地原貌和农业用途恢复工作确保“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