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3.5亿元减税红包为民企添力

发布时间:2018-1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5月,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增值税留抵退税方案,明确对先进制造业等18个大类行业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电网企业在一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贺兰县税务部门根据行业需求、信用等级等标准在全县进行摸排,确定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名单,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企业递交退税申请,确保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截至10月底,今年贺兰县推送减税降负“大礼包”共减免民营企业各类税费35122.47万元,减免额同比增加6935.15万元,占各项减免税费总额的72.46%。其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共计减免8154.97万元,同比增长2815.56万元,增幅52.73%。

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造类民营企业,正处于生产型企业向高新技术型企业转型的关键期。近日,该公司董事长马绍华介绍,恒康科技提交退税申请不到一天,600万元退税款就到账了。这项举措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财务压力,为地方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