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攻坚克难解难题   合法合规达要求--带案“下访”督办未办结突出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11月1日,11月5日,贺兰县信访案件审核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就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件家园小时代不动产证办理问题及洪广镇洪西村、洪广村征地补偿问题信访案件情况带案下访召开案情分析会。

会议分别针对三项共计12件信访突出问题做了情况分析与指导。就信访案件如何报结及补充完善相关佐证资料等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找准问题导向,规范办理信访案件的方法步骤。经过集体把脉会诊,会议达成共识,就当前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未化解案件进入攻坚期,要求责任单位、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按照区市和县委要求保质保量限期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