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督导全县秋冬农田水利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3日,县长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农田水利建设进展情况。赵波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加快秋季农作物收割工作,进一步加强农田周边及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同时,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参与农水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夯实全县农业生产基础。

  赵波先后来到金贵镇关渠村、通昌村、立岗镇通义村、民乐村、洪广镇高荣村、常信乡谭渠村、于祥村等农建片区。每到一处,赵波都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各片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河道治理、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还对部分乡镇还存在农建氛围不浓、群众发动不充分,上工人数和上工机械少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赵波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度,切实夯实农田水利建设基础;同时,要围绕推进绿色发展,着力抓好植树造林工作;当前,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农田水利建设、绿化造林各项工作扎实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