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保证全县脱贫攻坚战工作持续推进,10月13日,贺兰县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动员会。会议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措施,迎接脱贫“国考”。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完善档案信息管理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做到查缺补漏,明确标准,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整改工作;要狠抓落实,明确节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整改完善,以百倍的斗志,以最佳的状态,周密部署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赵波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党政同责、各方协同,按照工作到户、责任到人的扶贫工作要求,结合我县脱贫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抓住脱贫攻坚,扎扎实实把脱贫任务向前推、完成好。 

  赵波强调,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干部帮扶不到位、档案资料不规范、农户收入算不清、产业覆盖不到位、群众知晓率低等问题。下一步,各部门必须高度警醒,科学安排部署、合理调配力量、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落实措施,为迎接国家交叉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考核评估工作取得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