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全区残疾人工作观摩团观摩贺兰县立岗镇残疾人康复站

发布时间: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残联七代会部署要求,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10月12号,全区残疾人工作观摩团一行80余人深入贺兰县立岗镇康复服务站进行观摩,县领导陈娜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来到贺兰县立岗镇残疾人康复站,仔细查阅康复站“医康结合”服务的组织管理、宣传培训、残疾人签约服务政策等内容,并实地观摩了镇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详细询问了立岗镇残疾人康复站“医康结合”服务的具体过程和工作模式。观摩团在了解到康复站运用工疗和心理疏导等方式开展康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贺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综合服务设施项目建成后,希望贺兰县将以“健全村级、强化乡级、提升县级”为创建思路,努力打造覆盖城乡的残疾人“医康结合”三层构架模式。依托乡(镇)、村(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逐步实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首诊在社区,训练在乡镇,康复到中心,健康进家庭的目标,有效缓解贺兰县残疾人“康复难”问题,打通康复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