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专题调研贺兰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1日,县长赵波深入南梁台子隆源村,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移民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梁台子隆源村村部,赵波一行实地查看村部卫生室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及配套产业规划建设情况。在铁东村梅花鹿养殖基地,赵波查看梅花鹿养殖基地建设和养殖规模,仔细询问负责人养殖数量、成本和、养殖技术、产业化生产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赵波强调,针对当前南梁台子群众生活生产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要紧盯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大落实力度,彻底解决当前移民群众生产生活等问题;在产业布局上要认真吸取扶贫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谋划产业上要认真研究、实事求是,做到既符合产业发展政策的需要,又要兼顾环境保护,特别是在种养产业发展过程中要采取多论证、多调研,广泛到移民群众中,做深入细致的工作,通过教育引导,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引进一批符合我县移民扶贫脱贫的好项目。 

  赵波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跟进,形成工作合力,逐步解决制约移民村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积极研究扶贫工作中面临的思想观念、文化差异、认知能力等方面的问题,为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