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前期观摩评比

发布时间: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农田水利建设是改善农业生产环境的重要途径,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更是保证冬季灌溉的基础,近期,我县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在全县各乡镇掀起建设大潮。10月11日,贺兰县部分领导带领水务局、国土局、林业局等单位、乡镇的负责人组成观摩团,对各乡镇场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习岗镇、常信乡、洪广镇等四镇一乡两场,在洪广镇建设现场,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和平罗县、沙湖等地交界地带的建设情况。在了解到洪广镇目前建设完成率在50%左右时,观摩团表示,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施工效率,做好串线连片工作。 

  会上,观摩团表示,各单位、各乡镇一定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进一步明确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作业,同时要重点做好秸秆还田和秸秆禁烧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陈娜具体分析了观摩过程中各乡镇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抓进度、赶进度,在中期观摩评比中建设情况要有大改观,要进一步提高精细化作业水平,抓质量,抓监管,做好前期建设基础工作。 

  据悉,我县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观摩评比共分为三次,本次观摩评比主要围绕建设前期的规划布局、宣传动员、领导重视程度、进度任务、质量标准、创新机制和路线整治七个方面进行考核,前期分值占总分的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