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实地检查银川军民产业园揭牌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0日,县长赵波实地检查银川军民产业园揭牌筹备工作,并现场进行指导,县领导李炳杰等参加检查。

  在银川军民产业园,赵波认真听取该项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指导揭牌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中,赵波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落细落小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做到提前演练,查缺补漏,以及相应的应急预案的制定;同时,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各尽其责,确保揭牌活动圆满成功。 

  赵波强调,各有关部门在进行筹备过程中,要绷紧神经,提高思想意识,狠抓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明确人员分工,保持信息互通,做好对口衔接;要统筹好各个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期间的安全措施和保持交通顺畅,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同时,仪式的布置要尽量简约而不失大气,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随后,赵波走进园区部分企业内,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企业要坚持走高端化、品牌化、全产业链发展道路,实现跨越式发展揭牌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