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9日,县长赵波调研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提出整改要求。赵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等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洪广镇金山村金山私开墓地、宁夏中地生态牧场和欣荣村北方乳业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噪声扰民、异味投诉、偷排废气、卫生环境整治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每到一处,赵波都深入治理一线,仔细询问、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赵波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转办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赵波强调,要强化落实,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不等不拖、快速落实、主动出击,深入现场调查,抓紧整改,全力解决群众热切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各主要负责人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用责任倒逼落实,标本兼治,既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也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注重研究出台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提升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