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行秋季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26日,由县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举行,活动吸引如意集团人寿保险5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1236个岗位



  招聘会人头攒动,50多家招聘企业将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内容制作成海报、宣传单,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汽车销售、行政文员会计师、操作工个工种1236个岗位。求职者在招聘席位前来回穿梭,认真查看岗位信息,填写报名表,并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洽谈。不少应聘者刚刚坐下,招聘人员便抛出“橄榄枝”,热情地向其询问就业意向,介绍福利待遇。

  在招聘会现场,举着牌子的各个社区工作人员在有序的组织求职者进入会场。此外,贺兰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在现场向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电子查询系统,方便快捷的浏览各种求职信息。提供相关求职微信公众号,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网络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和找工作。(图片来源   县劳动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