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纪念邮票在贺兰县发行

发布时间:2018-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9月19日,中国邮政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特别发行了一套三枚邮票,以兹纪念和宣传。上午9点30分,首发贺兰分会场活动在贺兰邮政分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在营业厅内布置了60大庆邮品展,吸引了广大集邮爱好者参观。

    据悉,此次发行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邮票共1套3枚,整套邮票设计以自治区“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战略为基本元素,采用手绘手法,全景表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年的崭新面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自治区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奋进,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谱写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和谐发展新篇章。每套邮票售价为3.6元,自发行之日起6个月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等均有出售。目前,40套限量版邮票已全部售卖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