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首所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习岗镇新平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贺兰县首所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上,镇党委书记马国锋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揭牌,这就意味着全镇各支部要充分发挥讲习所的功能和作用,借助讲习所这个平台,组织好农民群众的学习活动,周密计划、按期教学、创新形式,调动农民群众的学习热情,真正掌握到有用的农业农村使用技术,增强致富本领和能力。

  走进新平村村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几个字格外引人注目。据悉,这是贺兰县成立的首所农民讲习所,从9月12日开始第一讲后,这里将每月进行一次涵盖农村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扶贫开发等方面的政策讲解,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对各项三农政策的知晓率,提高生活和生产发展的信心,同时还以农民讲习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生态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有序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