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喜迎自治区60周年老照片展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收藏往昔岁月,定格一甲子风华。为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贺兰县创新多种模式,营造浓郁氛围,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现自治区六十年风华正茂。9月11日,在县图书馆,贺兰县文广局举办老照片展,再现往昔岁月。

  在图书馆三楼展厅,一进门就被陈列柜中的老物件所吸引,自治区成立时的人大代表证、自治区成立时的徽章、自治区五十大庆时的纪念杯,还有很多《宁夏日报》刚创刊时的珍贵报纸,自治区成立之时的相关报道等,一张张、一件件,都是收藏者张宏历时二十多年从全国各地淘来的。

  来来往往的人群一边参观,一边讨论,还不时发出惊叹,纷纷表示,好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见到。在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中,贺兰县不仅举办了一系列相关照片展、美术展等,还将举办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征文比赛、摄影大赛以及文艺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图片来源  县文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