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与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5日,贺兰县政府与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进行签约。县长赵波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贺兰县政府与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分别就双方的优势进行介绍,随后,陈娜代表贺兰县与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赵波表示,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落户贺兰,是对贺兰营商环境的肯定。以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惠及教育民生为目的,为贺兰构建一个教师、学生、企业技术人员和社会公众随时参与学习的智慧教育平台,打造“互联网 教育”生态圈。希望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求,尽早发挥效益,在谱写教育产业化,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华丽篇章中,凭借自身的专注努力和创新进取的精神,通过增加对教育技术、产品、服务的投入,提高教育供给的公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