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纪委回访第14期《电视问政》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第14期《电视问政》中,曝光全县扬尘污染现象、大货车过境扰民、道路标识标线乱象等问题,现场多部门承诺立即进行整改。近日,县纪委对每一个问题进行回访。

  截止8月3日12时,常信乡扬尘污染问题已整改到位;洪广镇扬尘污染问题已整改到位;常信乡安文路大车通行毁坏路面噪音扰民问题、山河大道大车通行问题、大型车辆驶入县城内问题,贺兰县公路管理已整改到位;县城、乡镇农贸市场肉类产品露天摆放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整改到位。立岗镇扬尘污染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华建砖厂内仍有大量煤堆、土堆未进行绿网覆盖。金贵镇扬尘污染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煤堆进行绿网覆盖,但覆盖不完全,仍存在扬尘污染问题。习岗镇新平园区垃圾成堆问题仍在整改中。百新热力南侧裸露空地,扬尘污染问题没有整改。住建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问题已整改到位,已责令相关负责人对工地上裸露空地进行绿网覆盖,并将周围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公安局道路标识标线不清、信号灯设立、非法占道问题正在整改中,预计九月底全部整改到位。乡镇卫生室大门紧闭问题,卫计局正在整改中。纺织园片区树木大量死亡问题,正在整改中,截至目前,共有3家绿化公司共8个作业队,约150人,挖机3台、小型机械10台在此进行作业,预计八月底完成清除杂草,花灌修剪等整改任务,今年10月份进行秋季绿化补植,对于不适宜种植的常青树种,将进行调配更换,保证树木的成活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