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公路管理段积极整改 确保问题全面解决

发布时间:2018-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第十四期贺兰《电视问政》曝光了关于贺兰县关于常信乡安文路大车通行毁坏路面噪音扰民问题、山河大道大车通行问题、大型车辆驶入县城内问题后,贺兰县公路管理段迅速行动,对所曝光问题进行了整改。  

  据悉,为将问题整改到位,常信乡安文路贺兰县公路管理段与施工方签订路面修复协议,要求施工方按照协议书中规定时间内恢复路面并进行洒水降尘、交通安全等工作。为保证附近居民能早日走上新路,贺兰县公路管理段与施工方协商,将路面维修时间提前一个月,尽早对路面病害进行修补。关于噪音扰民和影响附近居民通行的问题,施工方还与周边村民签订协议书,保证夜间十点后不通行、控制车辆通行时速、加大洒水降尘、组织平整机械随时恢复路面车辙等措施。 

  据贺兰县公路管理段路政管理所所长张晓圆介绍,关于山河大道大车通行问题和大型车辆驶入县城内问题。于2018年7月27日起,贺兰县公路管理段派出执法人员配合城管局开展夜查并形成长效机制。 

  第十四期贺兰《电视问政》曝光了关于贺兰县建筑工地堆放沙土、建筑材料、垃圾等造成扬尘污染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行动,积极整改,责令派胜•金溪里、苏荷阳光三期对其工地上裸露的空地实施绿网遮盖,并将周围的建筑垃圾全部进行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