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体育中心泳池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炎炎夏日,又适逢学生放暑假,持续的桑拿天让游泳成为了不少市民最为渴望的消暑方式。贺兰县的几家游泳馆,许多游泳池里已经“人满为患”,就连贺兰刚刚新建的一座露天游泳池都聚集了不少人在此游泳。  

  位于贺兰县体育中心内的露天游泳池,清澈见底的池水,舒适安逸的休息区,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在此嬉戏玩水,据体育中心的泳池负责人介绍,这是贺兰县唯一一家露天游泳池,游泳池基础设施建设相当完善,还开设了游泳班,为想学习游泳,想丰富自己生存技能的人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场所。目前现在每天来游泳的人少说也有100余人,其中孩子几乎占了“半壁江山”,为保障前来游泳市民的人身安全,在游泳池边配有四名安全员,来帮助市民解决游泳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配有专业教练,给学员们耐心的指导教学,帮助学员纠正错误泳姿,亲身示范教学。 

  据介绍,虽然泳池是室外露天泳池,但是游泳池里的水每天晚上都会进行过滤消毒,来保证前来游泳人员的安全,防止疾病的发生。 

  近年来贺兰县在建设体育强县工作中抓住机遇,利用现有资源发展各类体育运动,积极完善我县体育设施,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满足市民多元化的体育健康需求,推进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