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 扎实推进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8-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以来,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全区自查工作的通知》,贺兰县高度重视,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扎实推进了国务院大督查自查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国务院大督查自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限时整改。结合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对国务院大督查各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召开全县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会,对放管服改革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二是落实分管领导负责制。赵波县长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政府分管领导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精心组织,对照9个方面的督查重点,逐项梳理、全面自查、狠抓整改,确保顺利迎检。对2017年以来审计署反馈我县14项问题2018年中央预算内9个未开工项目、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三大攻坚战等10个未开工或推进缓慢造成资金结余及部分水利交通项目支付进度慢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改。目前中央预算内9个未开工项目已整改2个,14个审计署反馈问题完成整改7项,10资金结余项目已整改到位4个。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城乡人员密集场所明显位置、政府大院门口、院内、7个乡镇场、1个街道办事处、65个行政村、11个社区全部张贴“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二维码。并在县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专栏,广泛宣传。四是加强跟踪督查。对安排部署的各项整改任务进行由县政府督查室进行全面跟踪督查,建立专项工作台账,定期调度、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切实推动了整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