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以及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几年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2018年重点任务。7月29日,贺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县长赵波,县领导吴宁成、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明确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以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同时,县编办、县行政审批局、金贵镇等部门分别做表态发言。

  赵波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既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又涉及党和政府作风、形象的转变提升,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督察问效,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好利企便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做好“放”的文章,持续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加强“管”的力度,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提升“服”的质量,切实增强便民服务能力。要及时总结宣传“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不断加强舆论引导和典型推介,接受公众监督,提高群众知晓率,积极营造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改善发展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同时精简办事流程,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