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立岗镇先进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9日,县长赵波深入立岗镇先进村就基层党组织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就“放管服”改革的相关工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等相关事项。县领导吴静陪同调研。 

  立岗镇先进村,赵波与干部群众聊实情、理方向,详细了解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询问生产生活、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村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先进村两委班子的带头示范作用,认真抓好基层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结合村情,科学谋划好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子。要整合分散资源,打造集体经济亮点;要优化政府服务,进一步提高“服”的满意度,把作风建设贯彻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村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带动集体经济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