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主持召开2017至2018年项目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7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2017至2018年贺兰县棚改、扶贫、现代产业园及三大攻坚战中央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协调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20172018年贺兰县棚改、扶贫、现代产业园等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赵波就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和安排部署。 

  赵波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补助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既要确保资金的使用成效,也要保证资金的支出时效,必须抓紧制定结余资金使用方案,将资金使用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各部门还要对其他资金使用情况认真清理,及时查找项目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和成效的前提下,抓紧支出所有可使用资金 

  赵波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注重部门间的精准衔接,强化沟通协调,将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加强督查和监管,对层层转包、分包等现象进行重点打击和严厉惩处,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资金用好用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