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让小区垃圾臭味远离居民

发布时间:2018-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居安东路和桃林北街居安家苑小区内有3家拾荒晾晒垃圾废品,散发臭味,影响小区居民生活。附近临街商铺如“穆斋园餐厅”、“年代音乐酒吧”、“夜色阑珊酒吧”“小吾子烧烤”、“烧烤时代”、“金色童年幼儿园”等使用高音喇叭产生噪音扰民。”近日,有居民将上述问题投诉至中央环保督察组,接到投诉转办单后,贺兰县城管局、住建局第一时间赴现场调查。

  经过核查,投诉中反映的问题实际位于居安西路、桃林南街的居安苑,该小区内有3处角落堆放着各种垃圾废品,散发臭味,分别位于3号楼3单元、3号楼4单元和29号楼1单元。贺兰县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对这3处垃圾废品进行清理,目前,所有的清理工作已经完毕。

  此外,贺兰县城管局对居安苑小区附近的临街商铺噪音扰民情况进行了摸排,年代音乐酒吧、夜色阑珊酒吧、小吾子烧烤、烧烤时代及其它临街商铺均无高噪音设备,不存在使用高音喇叭产生噪音扰民的情况。而穆斋园餐厅内KTV包间未采取隔音降噪措施,丽福健好瘦身体检中心使用高音音响、贺兰人家私房菜馆和金色童年幼儿园存在使用高音音响的行为,且噪音较大。

  随即,贺兰县城管局对穆斋园餐厅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丽福健好瘦身体检中心、贺兰人家私房菜馆、金色童年幼儿园使用的高音音响依法实施暂扣。穆斋园餐厅已将二楼东侧多功能厅及西侧222包间KTV音响设备自行进行了拆除。(记者 周志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